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槟城,我吃什么?

在我的另一个生活博客里,我用了好多的美照记录下了槟城游的点点滴滴。让它的影子永留在我的脑海里。但是,吃呢?我和祯子,在那短短的4天里,吃了一些什么好料呢?哈哈哈,其实啊,说起来有一点失败,因为我们用了太多时间去“认识槟城”,所以,反而在吃方面,就随处解决,去到那里,看到有什么比较方便的,比较卫生的,就立刻大吃一顿。当然,有一些小地方,是旅客刻意起寻找的,我们也都去了,特别是那间吊了好多画满小长狗,小长猫的让人汗流浃背的Angie cafe。

好,就在这里贴一些我们在槟城尝过的美味小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,以上这些食物,新加坡也都有卖,只是在口味上有稍微一点点的不同。但我特别喜欢那猪肠粉酱料的口味,很香,让人特别开胃。

看完了照片,不妨点击晓语融融,看看槟城的美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