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珍辉阁 – Brilliant Garden Restaurant



又是一顿丰富的《同欢共庆金牛年》的晚宴。这一个晚宴是由新加坡国际讲演会所主办的 牛年欢聚宴。菜肴一般,普普通通,但是凡是八道菜肴的晚宴就是这种形式,大家出席时通常都不会对食物的水准抱着太大的希望,总之,吃得开心就好。

这道鱼生在7。30pm的时候开始吃,可是当我在下午3.50到餐馆准备彩排时,却已经摆在那儿的每张桌子上。你可以想象吃的时候感觉是如何。

蟹肉鱼翅,鱼翅蛮多的,可是勾芡似乎放得太多了,很浓。

脆皮烧鸡,好吃,好吃。

蚝油 鲍鱼冬菇蔬菜,鲍鱼和冬菇的下面堆满了我最喜欢吃的蔬菜,香甜美味。

炸虾,抱歉,我只喜欢吃清蒸虾,不喜欢吃炸虾。不过,同桌的人说虾很新鲜。

哈哈,我最喜欢吃的糯米饭来了。我立刻叫林太太下次会议时为我们煮一大锅。我相信林太太的炒糯米饭手艺绝对一流。

甜品红豆沙,太好了,把油腻腻的食物全部掩盖得甜甜蜜蜜。

这条清蒸金目卢新鲜,肉多,仰忠老师包了头和尾。他说做事要有头有尾。

这是一个很欢乐的晚宴,朋友多,祝贺话也多,因此,没什么时间坐下来大吃,所以散场之后,我们一行7个好友,继续到美世界对面的Killiney Road Kopitiam吃我们的夜宵,直到深夜,真是越夜越美丽。

珍辉阁里没咖啡,也没奶茶,有的只是橙汁,红酒和中国茶,所以就来这里补喝。

煎韭菜饺子,我最喜欢韭菜,立刻吃了两个。

小笼包,里边的汤汁好像不太够。

小丸子甜品,里边有白米酒,第一次尝试,吃得不惯,因为我滴酒不沾。

最重要的一环,到底《同欢共庆金牛年》的精彩节目是什么,你点击晓语融融就知道啦。

2 comments:

oraclesoon said...

"这道鱼生在7.30pm的时候开始吃,可是当我在下午3.50到餐馆准备彩排时,却已经摆在那儿的每张桌子上" <-- 哈哈,想太多。

那条鱼,从日本2个月前抓起,冰冻起来,飘扬过海来新加坡,经过渔船,巴刹,厨房,厨师,才到桌上。。。我想,为什么还能这么新鲜呢?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, i think you better ask Brilliant Garden, maybe this is the reason why their restaurant always fullhouse